•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前往云岭镇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2日,县长施怀中前往云岭镇带案下访,听取群众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政府办、信访局、交运局及云岭镇负责同志陪同。

  来访群众郭海根是云岭镇光明村村民,据其反映,云北公路在施工过程中,将弃土堆在信访人山场边耕地上,并将原有排水沟填埋,致使洪水直接冲刷山场,部分树木枯死,请求予以帮助解决。

  施怀中仔细听取了县信访局、交运局和镇、村关于信访群众信访诉求事项的汇报,并就相关诉求进行了会商分析,寻求问题解决路径。对于信访人员反映的弃土运走、恢复排水沟原状等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要认真调查、厘清事实,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及时妥善解决。

  施怀中在带案下访过程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是各级党委、政府一项经常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对于群众在信访过程中反映的合理诉求,应站在维护群众利益高度,采取有效措施使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满足。对于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要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和法制宣传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疏通在源头,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