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七个最美”选树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6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迎接第7个国家扶贫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近日,泾川镇在开展脱贫攻坚“最美一线扶贫人”“最美扶贫爱心人士”“最美扶贫爱心企业”、“最美乡村扶贫干部”等“七个最美”选树推荐活动。

  通过对全镇各级帮扶干部、镇村扶贫专干及关心支持参与扶贫工作且贡献突出、成效显著的爱心人士及企业进行全面摸排,严格评审把关,共产生拟推荐人选15名个人和企业,推荐到县级。其中3支“最美驻村工作队”、2名“最美一线扶贫人”、1个“最美扶贫爱心企业”、2名“最美扶贫爱心人士”、2名“最美自强脱贫户”市级选树名单由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局、县工商联按照选树标准择优联合推荐。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组,对各乡镇、各部门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评审,确定全县选树对象,确定后以适当的方式在相应范围内进行公示,确定最终人选进行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