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4: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强调

加速加压 快干快上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10143858_副本

  10月10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速加压、快干快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9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已到了全年“收官”的关键阶段,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收官”工作。要切实做到尽职尽责、快干快上,对于时序进度不够的要加速赶上,对于存在问题短板的要迅速补足,以“有职必担责、失职必追责”的决心,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