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长三角一网通办”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6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一网通办”改革有序有力推进,成效显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设立“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设立了“G60科创走廊长三角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作为“一网通办”平台服务的实体窗口服务补充,启用了G60“一网通办”服务专用章,在醒目位置公示了“一网通办”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和办事指南,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申请人通过网上办理“一网通办”服务事项。

  开展“一网通办”审批服务。综合服务窗口向申请人提供咨询指导、材料核验、收件流转、办理结果领取、查询与协调等服务,实时响应异地专窗提出的业务交流及信息交互,收取异地专窗寄送的申请材料,寄发许可证照,为长三角区域企业提供审批服务绿色通道。

  加强“一网通办”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报道、窗口宣传等多种方式,引导、鼓励企业和群众运用该项便民措施,提高“一网通办”的知晓率、使用率。截至目前,已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栏目办理企业登记11户,接受咨询服务1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