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基地在我县挂牌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由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与泾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联手创建的“青年干部实践基地”在我县挂牌成立。林草防治总站党委书记张克江出席活动,副县长叶亮主持挂牌仪式,省、市、县林业系统负责人参加。

  挂牌仪式上,林草防治总站相关负责人指出,建立青年干部实践基地,是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和生产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优秀人才的成长与基层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将中心工作同基层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具体举措,是林草防治系统上下联动合作,共育英才的大胆创新和积极探索,青年干部培养基地建设在行业工作指导、技术研发推广、项目资金扶持等诸多方面集中有效资源,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提升基地建设水平。林草防治总站选派到我县的第四批四位青年干部已全部到岗。

  县领导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基地启动为契机,全力做好青年干部培养基地服务工作,县林业部门要向基层锻炼的青年干部学习专业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我县的森林草原病虫害防治水平。

  仪式上,林草防治总站和县林业局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