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安全知识进校园 共筑学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提高学生应对突发意外伤害以及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日前,泾县红十字会联合泾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泾县千亩园学校开展“灾害避险与意外伤害自救互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围绕 “灾害避险与意外伤害自救互救”的主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遇到地震时应当如何正确自救,以及当出现扭伤、烫伤等意外伤害时该如何处理的相关应急救护的知识和技能,并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教学。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同学们正确认识、使用常见的消防设施,了解遇到火情时的正确逃生方法。本次活动的开展,把应急救护与消防知识带入了校园,提高了学生面对各类险情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