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意與古會”曾来德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查济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8日,“意與古會”曾来德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査济美术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副县长张素兰,中国国家画院原副院长、著名书画家曾来德,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皖南印像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展示曾来德作品36幅,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的约两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

  近年来,我县立足自身优势,把书画文化作为传承传统文化、打造文化强县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书画普及教育和展览活动,已逐步成为书画艺术交流的平台和服务广大书法艺术家进行艺术创作的基地与家园。此次意與古會”曾来德书画艺术作品展的举办,对于提升我县书画艺术展览品位,推动我县书画艺术画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