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撤村建居 !泾川镇太美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1 17:32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2

  10月18日,泾川镇太美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陈柏林到会指导,太美社区两委干部、后备干部、全体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相关文件批复,并对太美村改太美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太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美萍、筹备工作组组长王治军作表态性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柏林对太美社区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关心支持社区发展的各位领导与支持配合社区建设工作的各位代表、全体党员、广大人民群众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太美村撤村建居意义重大,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村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要。同时陈柏林还对太美社区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要不断适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需求;二要强化管理健全制度,以制度管理人、以制度规范行为,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执行力,不断适应新的发展形势;三要强化支持提供水平,镇联村组长、相关站所要加强业务指导,规范工作要求,完成既定目标;同时社区班子要提高站位,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据悉,自今年5月份太美村撤村建居工作启动以来,深受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多次莅临指导相关工作,开展座谈并专题研究撤村建居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同时,通过宣传动员、走访座谈,先后召开撤村建居村“两委”会、片组工作人员讨论会、党员会议、村民代表大会、户代表会议等,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太美村的撤村建居工作为太美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