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签字仪式暨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1日,由安徽省总工会主办,泾县总工会承办的首届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签字仪式暨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在我县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黎勇,县长施怀中,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首批“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的通知》,并为安徽省首批20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书》,“一市三省”总工会将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共同打造一批具有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品牌资源,定期发布优质职工疗休养资源名录,推出主题鲜明的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实现“一市三省”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以职工疗休养基地为平台,相互提供规范、优质的职工疗休养资源服务,相互合作宣传推介职工疗休养产品。 “一市三省”总工会将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有关规定,制定本地区年度职工疗休养计划,积极推动本地区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优先将长三角地区作为职工疗休养目的地,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

  “一市三省”总工会将全面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交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对所属或认定的职工疗休养院所和基地的指导,推动形成相对统一的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和服务规范。

  会后,还举行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座谈会, “一市三省”总工会及具有代表性的职工疗休养经营单位、疗休养基地、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