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3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1023165815

  10月23日下午,泾县召开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运营方斐动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政介绍了运动会筹备思路和运动会主题元素、会徽、吉祥物,播放了主题宣传片,泾县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股(卫生应急办公室)股长张杰就《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冠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泾县教体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雷敏介绍了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进展情况。

  据悉,泾县召开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全民健身委员会、泾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斐动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整体运营。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全民健身 活力泾县”,吉祥物为“泾灵”,开幕式将于10月29日上午8:30在泾县奥体中心举行。各项赛事活动分别在泾县奥体中心体育场、泾县县委党校、泾县中学、泾县千亩园学校、泾县体育场、泾县体彩健身馆举行,历时4天。运动会共设置了9个大项、37个小项赛事,涵盖了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象棋、围棋、趣味等项目,吸引了3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动会各项赛事活动组织工作,我县印发了《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方案》,成立了组委会,下设常务工作组、竞赛资审、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场地器材组、志愿服务组7个工作组,并召开了组委会工作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制定了《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程序,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

  目前,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