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到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4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以来,人社部门落实了社会保障费减免政策、发放了岗前培训补贴、返还了失业保险费。这些政策的实施帮助了企业应对疫情,降低了因疫情给企业经营造成的影响,充分体现了人社部门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决心。”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管兵说。

  10月20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查旭光带领分管局长等一行人,来到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开展“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以就业、社会保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为重点,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专题的调研活动。

  针对企业在招用工、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社保经办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执行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政策方面的疑问,县人社局负责人现场做出了解答。

  据统计,今年以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为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减免社会保障费144万元,返还失业保险费6.42万元,岗前培训员工60人,发放培训补贴6万元,并认真落实县政府出台的企业引进和培训人才若干政策规定,完成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申报企业奖励7万元和人才奖励10.8万元的审核,奖励资金正在拨付中。

  通过调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听取了企业对我县人社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人社部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