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6日,泾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纲要》(初稿),各单位、乡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规划《纲要》(初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 “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科学制定这一时期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目标、重大战略等关系着未来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方向,科学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我们的各个专项规划进行结合,以项目和项目化为引领,支撑“十四五”的规划;要注重衔接,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规划编制的方向、思路、重点和要求,加强“十四五”规划与其他规划衔接协调,找准我县与国家、省市发展方向的契合点和着力点;要立足县情,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将规划编制得有热度、有亮度,以高起点的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多交流、多沟通,把握进度质量,盯紧抓牢重要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