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到琴溪镇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08: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QQ图片20201027201357

  10月27日,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到琴溪镇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县“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QQ图片20201027201401

  走访中,工作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发展和用工、用地,以及“四送一服”服务企业等情况。政策的落实就是工作组关注的重点,针对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疫情防控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耐心解答相关问题,指导企业着重从吸引人才、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谋划,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切实享受实惠便利。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县委、县政府和“四送一服”工作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将对工作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消化,让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