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沿街商户橱窗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改善城区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市容秩序和户外广告管理水平,自10月上旬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区内对沿街商户开展橱窗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开展前,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沿街商户进行多次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单页4000余份。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连点成线、以线成面的方式,实现点、线、面整体推进,在鼓励商家自行清理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利用清洁剂、清洁铲等工具,逐一清理沿街商户各处橱窗广告,恢复墙壁、玻璃的原有面貌,切实把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县城管执法局安排四个工作组,截至目前 共清理橱窗广告1000余户。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沿街商户橱窗的监督,防止张贴广告字画现象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