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县委党校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岗位及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体检及考察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11:22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县委党校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岗位及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0年11月13日早上7∶00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报到地点: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会议室(泾县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

三、为确保考生能参加体检,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加入QQ群(群号:785532465),并将QQ昵称改为“岗位代码+姓名”,如“1306002+张小明”,同时回复参加体检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报到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体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四)体检费用330元(现金),考生自理,体检报到时收缴。

五、关于考察工作

(一)请考生详细了解自己档案的保管单位,凡档案不在泾县人才中心的,体检时开具调档函调取档案。

(二)请考生提供以下材料: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先跟当地派出所联系是否需要介绍信,如若需要介绍信可提前到泾县人社局315领取(或体检当天领取介绍信)。

2、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材料。(无工作单位的,提供毕业院校或户籍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的现实表现材料)

3、上述材料准备齐全的可在体检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563-5102637

监督电话:0563-5102535

泾县人社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