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举办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长江禁捕退捕安置保障工作精神,让退捕人员、贫困劳动者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近就地稳定就业,日前,泾川镇联合县人社局举办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在本次招聘会上,泾川镇积极搭建企业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根据需求,有针对性地发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上门告知等方式广泛宣传,确保招聘会发挥实效,整场招聘共有16余家用人单位为退捕人员、贫困户、就业需求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311个岗位,共有37名退捕人员及贫困人口签订就业意向书。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退捕人员、贫困人口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转岗就业,力促退捕人员通过参加招聘,开启新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