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对高峰巷区域开展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对高峰巷区域开展清零行动,副县长马文波现场指导。泾川镇、县公安局、县执法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参加行动。

  在清零行动现场,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拆迁任务,妥善安排好拆迁户的生产生活,努力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据了解,此次拆除对象为高峰巷区域已征收未拆除房屋4处,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实施拆除工作前,施工保障组工作人员将待拆除房屋内的物品清理至指定地点,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大型机械对房屋进行拆除,同时出动雾炮车对拆除现场实施洒水,减少了因拆迁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城市空气环境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