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党组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0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党组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张素兰、叶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10月1日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把关定向,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理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的核心内涵,结合泾县实际,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责任使命。要突出全局视野、战略思维、未来眼光、项目引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议》。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和具体抓手,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