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总工会开展“名师带徒”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1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3日 名师带徒2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发挥职工身边的“名师”在职业技能“传帮带”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提升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一支具有一定规模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推动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近日,县总工会出台《关于开展“名师带徒”活动的通知》,在全县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大力开展“名师带徒”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有质量有效果,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级劳模技师、非遗传承人等所在的单位和企业,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手把手指导各位“名师”开展带徒活动,此项活动以企事业单位新聘职工、转岗职工和农民工为技能提升重点帮带对象,采取一带一、一带多的形式,通过协议式、目标化的定期培养,引领职工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用好技能,提升职工创新创造的热情与活力,在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履行好工会组织应尽职责。为鼓励“名师带徒”活动深入开展,县总工会还将制定“师”、“徒”奖励机制,每年从“师”和“徒”两个层面对成绩突出的“名师”和“农民工学徒”进行一定的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