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7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2020年度第七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马文波,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县城供水专项规划》。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要求要结合县城调整地块和规划道路实施情况,完善其供水管网的敷设。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蔡村镇镇区东部小康河北侧一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该规划地块位于蔡村镇镇区东部沿小康河北侧,用地面积约1.49公顷。会议要求,要处理好地块与周边道路退让,建筑风格、体量、色彩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