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宝泰公司新型宽板轧机投产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9日,安徽宝泰公司3.8米宽板轧机投产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仪式,县经济开发区、科商经信局、环保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对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3.8米宽板轧机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项目建设和投产付出汗水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领导指出,当前,泾县工业经济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一大批像安徽宝泰公司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形成支撑。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企业在泾县的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安徽宝泰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宽板轧机为乌克兰进口设备,经过公司专业技术团队针对国内特种金属板材轧制而改进,最大轧制宽度3.8米,最大轧制长度15米,最大轧制厚度200毫米。该轧机所生产的超宽、超长、超厚特种金属板材在国内宽厚特种板材轧制中处于领先,具有极高的行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