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3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1123151352

  11月23日,副县长叶亮主持召开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领导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建筑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21年“两节”期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企业属地责任,全面负责辖区内的治欠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各成员单位进一步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加强工作调度,按照职责分工努力为农民工提供高效维权服务;要强化责任追究,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对根治欠薪工作中发现的监管责任不落实、组织工作不到位的有关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维护我县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