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委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5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9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质增速、乘势而上,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泾县高质量发展步伐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