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我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8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我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市政协主席张平,副主席彭少鸣,县委书记耿鹏,县政协主席郑光明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包海涛委员工作室,查看了工作室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有关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

  韩军指出,泾县政协在委员工作室上作了有益探索,特别是包海涛委员工作室与新媒体相结合,载体建设有特色,履职工作有亮点,丰富了协商民主的创新实践。

  韩军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是人民政协双向发力的创新载体,对于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委员工作室的性质定位要与政协的性质定位、与委员的职能职责相吻合,紧紧把握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市县政协要加强研究,为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加强与同级党委、政府的沟通,建立健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为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委员工作室要在把握性质定位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载体建设上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工作中要紧密联系群众,把握社会脉搏,切实做到反映群众心声、汇聚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共识,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