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我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5日,副县长张素兰来到泾县驾校,看望慰问我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毛华治,并送上慰问金。县红十字会、县交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县领导对毛华治捐献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行为和高尚人道主义精神深表赞许,指出,毛华治的博爱精神可以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卓有特色的事迹宣传,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的科学知识,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让更多的患者重获新生。

  据悉,毛华治是我县驾校的一名教练,2016年加入泾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成为一名注册志愿者。4年来,毛华治献血量达2000余毫升、血小板1个治疗单位。在今年9月28日,毛华治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我县第首例、宣城市第8例、全省第26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