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新进人员暨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4 来源:中共泾县县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8日上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新进人员暨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实践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专题教学环节,教育长李学宁为全体学员作《云岭三年》专题授课,课程回顾了新四军在皖南发展、壮大的历史,论述了新四军在云岭三年的历史贡献、留下的精神价值。

  在实践教学环节,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走新四军路”活动。全体学员到革命烈士项英、周子昆遇难地——茂林镇蜜蜂洞,重走红色足迹,重拾革命记忆。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大会堂旧址和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学员们通过陈列展出的珍贵资料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丰富充实的培训内容使学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