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斩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大奖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 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揭晓,“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 旅游主题口号荣登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IP形象榜单。

  近年来,我县致力于打造文化旅游IP形象,大力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步伐,做大叫响“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旅游品牌。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是全球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文化旅游、旅游活动及传播成果与效果的专业奖项,也是国内首个由学术界发起,得到政府、文化界、旅游界、媒体界一致支持的旅游类大奖。获得该奖,对于提高我县旅游知名度,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