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县冷链食品市场经营秩序,11月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城区中心农贸菜市场,同心楼大酒店,深入商户食品冷冻库,对商户冷链食品来源、生产、经营环节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对正在使用、销售及库存的冷链食品进行检验检疫证明、肉品品质合格证明等进行核对。其中,检查人员重点查验境外进口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报告等,并叮嘱各经营户,近期受境外疫情影响,如非必要,务必尽量使用国内生产的冷链食品。其次,检查人员还重点检查了经营户的资质、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就餐时公勺公筷使用情况,对正在销售及库存冷链食品的进货记录、单据情况也进行了仔细核对。

  检查中,检查人员还要求冷链食品销售业主在运输、储存进口冷链食品时,应当索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和《入境货物检验证明》,冷链食品入库前应对食品外包装实施消毒处理。同时要定期对冷库、保温冷藏设备设施进行清理和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