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年度泾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6日,2020年度泾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县领导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的教育培养,增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围绕“以‘三不’一体推进为抓手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县领导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充分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要扎紧扎牢制度笼子,逐步构建不能腐的约束机制;要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积极构建不想腐的自律机制,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职能相关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纪检监察理论和实务培训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