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民主监督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7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民主监督评议会。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县政协党组成员赵伦,秘书长方洪保,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提案人、有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办法》,通报了2020年度提案征集审查和提案办理满意度测评情况。

  会议重点围绕《关于提升特种设备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的提案》《关于积极推进森林抚育经营的提案》《关于推进乡镇卫生院与敬老院医养结合工作的提案》《关于建立建档立卡困难人群大病救助机制的提案》4件提案进行了监督性评议,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就加强提案办理工作,郑光明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注重程序,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规范化;要加强协商,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实效性;要注重落实,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成果有效转化。同时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工负责,尽职尽责,密切配合,把政协提案办理好,把政协提案的作用发挥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