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红星杯”第十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举办“红星杯”第十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来自城区8所中小学150余名学生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赛区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书法艺术进校园,翰墨飘香尽芬芳”为主题,在全县各中小学41个分赛区和1个主赛区同时举行,做到了校校有赛区,人人都参与。在主赛区比赛中,来自城区各中小学的选手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各类古诗词和名家大作认真地书写在纸上。

  据了解,自2011年至今,泾县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已举办十届,培养了我县中小学学生对书法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和书法艺术水平,已成为我县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交流书法、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