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30日,全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妇联、县维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维权联席会议2020年主要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维权和舆情处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担当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责任;要把维权能力建设作为工作主线,夯实维权组织基础,提高维权队伍素质,增强维权服务能力,推动妇女儿童维权和舆情处置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强化责任,把做实新时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推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泾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泾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泾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及婚调室、泾县人民检察院妇女之家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