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打造整洁镇容环境 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7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助力桃花潭镇文化旅游建设,桃花潭镇综合执法中队持续发力,精心组织,重点攻坚,11月25日至26日对桃花潭镇进行综合整治。

  在平安街菜市场附近,部分商贩占街经营,部分商家在跨门占道经营的同时将杂物堆放在门口,造成镇容环境的秩序杂乱无章。为此,综合执法中队一行集中整治沿线两侧商家门前乱堆放、占道加工与经营等问题,重点加强对流动摊贩的监控,全面开展镇容环境秩序的巡查管控工作。

  随意张贴悬挂广告、横幅是困扰乡镇管理的难题,不仅影响镇容环境,还占用社会资源,该中队以“网格化、精细化”抓好细节,对沿线以“零容忍”态度开展清理广告横幅专项整治行动,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巡查次数,及时清除、美化环境,加强宣传以形成良好风气等方式方法保证沿路沿街立面整洁,优化环境。

  桃花潭镇作为旅游乡镇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游客众多,景区综合整治尤为重要。整治过程中,执法中队对景区内的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清理各类垃圾,切实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针对景区内的建筑垃圾,要求工作人员能清理的尽量清理,不能清理的尽快协调相关施工单位,尽快清理并清运出景区,营造干净、整洁、美观、安全的景区环境。

  据了解,桃花潭镇执法中队此次综合整治清理景区、镇域道路沿线路边经营32次处,清理违规墙体广告10处、乱贴乱挂22处,违停车辆86辆。下一步,桃花潭镇执法中队将会在巩固已有整治成果的基础上,逐步提升管理水平,争取为广大村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