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中共丁家桥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1日,中共丁家桥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并补选党委委员一名。

  会议总结了该镇今年以来工作,谋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2020年,丁家桥镇立足全局谋发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抗疫情、战洪水,惠民生、优环境,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先后荣获“中国淘宝镇”、第九届宣城市文明乡镇、信访工作“三无乡镇”等荣誉称号,后山村荣获电商省级示范村、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荣誉称号,小岭路成功入围2019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2021年,丁家桥镇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落实力度,全面推进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民基和党的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