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孤峰河整治项目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0-12-18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孤峰河整治项目工程是昌桥乡防汛抗旱重大水利项目之一,该工程自2018年底开工建设,历时两年时间,当前已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12月15日,本网记者走访了孤峰河整治项目工程,经过整治后的孤峰河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河道碧波荡漾、岸边花草相间,整体工程融防洪、景观、生态、人文为一体,形成了河道两岸优美的生态漫步空间。

  为确保工程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在项目建设中,施工方始终坚持科学合理的原则,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加大主冲段护岸基础及挡墙断面、确保沿河村庄段堤防达标、维修加固治理段河道农桥、优化主要建筑物出口与现有渠系的连接,多举措、多方面在河道险工险段的治理上下足功夫。

  据了解,孤峰河治理完成后将有利于下游百余亩粮食灌溉和3.5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更有利于涝时防洪、旱时灌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