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两节”打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7:45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

  一是对标方案、打主动仗。组建两节打假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项工作动员会,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要求各股所队主动作为、密切沟通、通力协作,集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销毁一批伪劣产品。

  二是政企联手、助力打假。充分发挥企业识假辩假的能力优势,主动联系知名白酒生产企业专职打假人员对城区及部分乡镇商场、超市和批发部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查获涉嫌假冒牛栏山白酒4瓶,已立案调查。

  三是齐抓共管、全面整治。联合公安、交运部门开展打击非法经营不合格成品油专项行动,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拉网式检查,发现非法加油窝点1处,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为重点区域,强化执法检查,结合投诉举报线索进一步拓宽案源发现渠道,严查狠打侵权假冒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