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8: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各乡镇党委分管负责人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中央扶贫资金项目安排,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总结以及当前重点工作。

  卢东林要求,开展脱贫攻坚总结工作,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结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总结梳理工作机制、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为接下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严格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总结工作的质量标准。要树立全面意识,时间上体现全过程、内容上实现全覆盖、成果上做到全记录;要强化精品意识,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打造精品佳作;要强化特色意识,突出地方特色亮点,注重挖掘典型案例,紧紧围绕我县实际,提炼出特色经验和典型做法;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工作调度,积极对上争取,确保高质量完成总结工作。

  卢东林在会上对消费扶贫、2021年扶贫项目、精准扶贫档案资料归档、“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干部队伍的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确保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