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18: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30日,我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报告会上,安徽省团校高级讲师,“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团成员沈媛紧扣宣讲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泾县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泾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

  报告重点突出、内容详实、脉络清晰,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