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7日,我县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形势及有关情况,并部署开展全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防范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多发,给广大被骗群众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电信网络犯罪防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快速细致抓好部署分工,着眼长远建好工作机制。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大督查督办,大力推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实现我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数、经济损失数双下降的“两降”工作目标。切实提升我县社会治理和平安泾县建设成效,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