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省法律援助中心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调研组来到我县法律援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调研组对该中心的民生实事、来电来访困难群众法律需求、法律援助人员经费保障情况、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全年各类案件占比和办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还询问了法律援助窗口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法律援助咨询台账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司法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还就法律援助相关条例、案件受理范围、政府购买法律服务及司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省调研组也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答复和指导,并结合全国各地成功经验做法分析问题,宣传新时期法律援助事业发展理念。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