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纪委监委:把纪律规矩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临近年关,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县纪委监委根据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一线强化监督检查,为准确及时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县客运枢纽站是我县人员流动的重点场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一早,督查组人员就来到这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在站内,督查人员重点对是否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人员佩戴口罩和安排储备是否到位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查阅了台账,并对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再要求。

  各乡镇的卫生院也是此次督查中的重点部门,在昌桥乡中心卫生院可以看到,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卫生院的大门已经封闭,开设了专门的入院通道,前来就诊的群众必须进行测温、登记等一系列措施之后方可进入,同时据卫生院负责人介绍,目前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对于所有入院问诊的病人均按照预检分诊的规范流程进行处置,同时已经开设了发热诊室,并配备了快速核酸检测仪。

  据了解,目前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已经形成常态化,除车站、乡镇卫生院等重点场所外,督查点还包括了银行、超市、社区、学校以及各县直单位,要求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加强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应急值守,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以督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