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泾县代表团向大会报到 并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17: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等率参加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泾县代表团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为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上午11点,泾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市县领导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耿鹏、施怀中、左银海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从上午九点开始,泾县代表团的代表们或集中乘车,或自行前往赶赴大会驻地,陆续向大会报到。在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试、签到、领取证件等,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大家郑重地佩戴起代表证,认真研究刚拿到的会议材料,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