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1月18 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县委书记耿鹏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素兰,县科商经信局、县交运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命令内容,布置了2021 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卢东林强调,要立即开展宣传劝导,迅速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各企事业单位和商超等重点场所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利用电子显示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进入场所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对指令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交警、民警等志愿者要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劝导员和监督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中,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镇村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重大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外出务工返泾人员的核酸检测全覆盖,严格落实诊疗机构及药店管理的各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不间断、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督查检查。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加强重点人员流动、车辆轨迹管理,杜绝疫情传播隐患。要切实发挥好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作用,所有抽调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履职尽责,防指办要督促落实调度好网格化管理的职责,针对不同阶段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对重大问题和风险提出处理建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疫情应急处理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全力应对疫情防控,确保全县疫情“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