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年度泾县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市安委会巡查考核组来到我县,对泾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及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认为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整体形势稳定向好,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关乎民生,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明确责任人,做好安全设施维护保养,做齐做全应急保障方案。要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县领导在会上强调,对考核巡查反馈的问题,我县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此次考核巡查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劲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加强问题督查督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常抓不懈,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管执法,全面提升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

  汇报会前,考核组抽查了县直单位及乡镇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对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