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泾县代表团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泾县实际展开讨论,郭金友、钱明树、王会杰、耿鹏、施怀中、左银海、卢东林等市县领导参加审议 。

  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纷纷表示赞同。代表们认为,2020年,是宣城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针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工业发展、农村改革、精准扶贫、文化旅游、教育事业、环境保护等方面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宣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