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进一步加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下午,泾县进一步加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布置会召开。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及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县卫健委相关责任人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重点返乡人员核酸检测、返乡人员全面摸排登记等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这项任务紧急而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做到科学指挥、精准施策,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切实做好人员组织、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要立即行动、分片包干,落实落细返乡人员摸底调查工作,详实登记,分类施策,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核酸检测,保证被检测人员基本信息准确性,避免漏检,同时确保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人员健康安全;要管控到位,严格按照程序对回泾人员排查到位,检测到位,居家观察到位,隔离到位,详细登记,分类施策;要充分发挥好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的哨点作用,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