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2日,冯晓尧在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1月18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克志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向交管大队反馈巡察情况。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系列部署要求上来,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警辅警;各分管局领导要深入调研思考,统筹协调各项公安工作推进;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认真谋划研究,采取务实举措,确保泾县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看守所传达学习市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各有关局领导就做好看守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冯晓尧强调,县公安局党委要高度重视监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各项防控措施安排部署到位、执行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在警力支援、装备在保障、日常防护管控等方面,加大保障和支持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期间,国保大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我县维护政治安全工作形势和下一步应对措施;法制大队就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予以表彰事项、县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政治工作室、系统工会、特(巡)警大队、情指中心、警务保障室就有关活动费用、春节慰问表彰、服装配备、设备采购和费用支付、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冯晓尧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