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关工委举行“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6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关工委举行“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及县佛教协会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县关工委开展的“爱心圆梦”行动,共有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受到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

  仪式上,县关工委负责人向一直以来从事、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尽可能地为贫困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受资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做爱心传递者,将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受捐赠学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学习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品格,刻苦学习,学成之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