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7:0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县交运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提高防范意识。全系统各单位利用周一早学习,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学习《泾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二是利用互联网平台,多渠道宣传。通过微信群推送转发防范宣传信息、海报等,在系统内部发放防电信防诈骗“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三是借助交通运输平台,多形式宣传。在系统各单位设置宣传专栏6处,张贴反诈骗海报20余张,在客运枢纽站发放宣传单300份,在公路LED情报板、客运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向客运、公交、出租车、汽车维修、驾培、货运等道路运输企业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四是积极采取网格化进社区宣传。系统各单位志愿者对包保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材料,并向居民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