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7:3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6日,副市长王普带队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住建局、交运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深入到县汽车客运枢纽、苏果超市、皖南电气、学业小区一期等场所,详细查看各重点单位、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配备、出入人员登记、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对来访人员健康监测,做好测温、扫码和登记工作;要加强对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通风和消杀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环节的科学调配;要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